close

1  

沒想到時隔一年才又發文(*´艸`*),

看板上都沒有AIUEO/2015的開箱文忍不住來分享一下(順便偷渡隨性使用情形)!

 

這本是在梅田LOFT購入的,一周兩頁,從2014/10到2015/12,已經忍不住啟用了(///艸///)~

很喜歡封面清爽的藍黃配,和不斷的WOOO;粉色和黃色的書繩也配的剛剛好!

 

一直非常喜歡AIUEO的風格,連一直在用的手機殼都是他們家的,

有種能被他們提醒著要保持初心的感覺,繽紛的顏色也很能提振精神d(`・∀・)b。

2  

 

在介紹手帳前容許我偷渡之前在大阪巧遇的AIUEO專賣店(NU茶屋町プラス店),

完全在亂走亂逛的意料之外,所以發現時特別開心!

IMG_6180  

店面如圖,並不大,但是東西很多元,抱持著「離開這裡可能就買不到了啦」的心情,

閉著眼狠下心買了不少,那天的旅記貼滿了各式標籤(///艸///)!

照片 1 (2)  

還拿到了一次連六顆星的集點卡,完成的話會出現貓咪!

照片 2 (1)  

如果版友們有計畫去大阪,也可以去那裏走走喔!

順便偷渡那時候大採購的戰利品,深深覺得日本是文具迷的天堂(๑´ڡ`๑)!

IMG_6232  

 

咳咳,以下回到簡易手帳開箱文~

 

蝴蝶頁非常樸實,大把的黃色很精神。

平常我會貼一些memo,順手夾發票收納XD~

3  

接下來是依序出現的年曆(2014/2015)、365紀念日一覽表、生日列表、月記事:

4 5 6 7

目前理想是把月記事寫成2013使用MUJI時的方式(下圖),

過完一個月時回頭看會有種「啊我完成了」的感覺;

但是總覺得AIUEO的格子小了點有點可惜(๑•́ ₃ •̀๑)……還在努力想可以如何使用它!

8  

接著是週記事,是常見的版型;左側為一周行事曆,右側為空白頁。

9

 

自從看了明進文房具老闆的日記後,立志要養成每日鋼筆寫日記的習慣(好啦其實我還是會漏QAQ),

所以周記事寫得非常簡單隨性,喜歡剪剪貼貼(連茶包的LOGO也硬剪下來XD),

用不同的方式區分重要的事和murmur,寫得完全沒有壓力,

但是一邊也想著該怎麼樣規劃才可以把本奔寫得更有系統或是和版友們一樣賞心悅目!!!!

10 11 

12 13  

接下來就是常常會在心得文裡面看到的世界地圖、摺紙教室和可愛花樣的色紙,

因為覺得差不多所以就任性不拍照了XD!

 

這本手帳用到現在都覺得很滿意,

紙薄這件事也因為繽紛被蒙混過去了:P!

 

最後,想跟文具版的版友們說聲謝謝QAQ;

謝謝大家不嫌棄填寫問卷很麻煩,好多人順手幫我填了問卷,

還有溫暖的版友特別說了加油和祝福,

我都有收到,也會轉告媽媽,

雖然沒辦法替媽媽承受治療的各種負面情緒和感受,但是會好好陪在旁邊一起經歷。

 

最後最後,大家別忘了關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_____<!

 

簡單的手帳分享文寫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